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铠陵夫夫一百问(51~60)

51.你是攻方还是受方?
铠:“我当然是攻了!”
兰陵王:“嗯,受……”(///////)
花木兰:“很好!”

52.为什么会如此觉得呢?
铠:“这个……凭实力!”
兰陵王:“嗯……”
貂蝉:“凭什么实力?”(一脸奸笑)
兰陵王:“这个……我拒绝回答……”(默默看天)
貂蝉:“铠?”(一脸你不说,我就把你老婆拐走了)
铠:“我说!”(默默抱着兰陵王)
兰陵王:“嗯!?”(被抱懵了)
铠:“以前我们为花队打过架,他打不过我,就这么,所以我是攻!”(亲吻兰陵王的额头)
花木兰:“我咋不知道呢!”(一脸懵逼)

53.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
铠:“当然了!”
兰陵王:“嗯……还行吧!”
周瑜:“兰陵,不要怂。要努力反攻!”(不知从冒出来)
貂蝉:“算了吧!嘟嘟……”
周瑜:“我就不信,我攻不回来!”(志气高涨)
诸葛亮:“嘟嘟,刚才说了什么?亮没听清!”(从后面环抱周瑜,在人耳边说着)
周瑜:“诸葛……村夫……”(被吓得,连说话都不稳了)
橘右京:“他说他要反攻。”(抱着刀,一如既往的面瘫)
周瑜:“你不带这样的……”
诸葛亮:“嘟嘟,所言极是?亮奉陪到底!”
周瑜:“不……不要啊……”(在诸葛亮怀中挣扎)
诸葛亮:“那亮就先走了,告辞!”(扛起周瑜,向外走)
周瑜:“诸葛村夫!!!”

54.初次H的地点?
铠:“长城!”(面带微笑)
兰陵王:“嗯”(捂脸)
花木兰:“具体位置!”(一脸坏笑)
铠:“在……呜呜呜”(被兰陵王捂住嘴)
兰陵王:“休想知道,铠你敢说,今晚睡沙发!”(脸红)
貂蝉:“守口如瓶……”

55.当时的感觉?
铠:“爽!”
兰陵王:“痛!”
花木兰:“……”
貂蝉:“……”
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?
铠:“诱人,而且很漂亮!”
兰陵王:“我不想回答……”

57.初夜的早晨,您的第一句话是什么?
铠:“早!”
兰陵王:“滚!”
花木兰:“呵呵……(TM的,多说几个字会死吗!)”

58.每星期H当的次数?
铠:“空的时候,一周四次。忙的时候,一周三次。”
兰陵王:“嗯!”
橘右京:“真羡慕你们……”
兰陵王:“为什么?”
橘右京:“你们至少很规律,不像波罗……”
马可波罗:“橘子,今天晚上来一发不?”(靠在橘右京的肩上)
橘右京:“不要,不然我明天要下不了床了……”
马可波罗:“橘子……”(QAQ)
橘右京:“好吧……就一次……”
马可波罗:“耶!”

59.觉得最理想每周几次?
铠和兰陵王:“这样就好!”
貂蝉:“这么容易满足!”
铠:“做太多,对长恭身体不好……”(亲吻兰陵王的眼角)
花木兰:“哎呀,好男人!”
兰陵王:“嗯……”(///////)

60.那么是怎样H的?
花木兰:“怎么H的,就怎么H的,不然呢!”
(注:好吧!是我偷懒了……原谅我)

评论(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