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嗯???我舅父变小了!!! (1)

注:ooxx的脑洞,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别喷,写不出小墨邪的万分可爱啊!微无邪

   “墨家军,听……唔呜……”
   “等等,怎么回事?墨邪呢?怎么只有衣服了?”白糖好奇的问道,“丸子,你是不是傻!等等!那衣服里好像有什么东西!”武松用棍指着墨邪的衣服道,“呜哇!”“好……好可爱的小娃娃啊!”烛龙感叹道,“不对,你们不觉得他……好像墨邪……”白糖挠了挠脑袋,深表怀疑,“确实,俺也这么觉得!”大飞盯着小墨邪看了一会,点点头。一群人,呃……不,是猫盯着小墨邪看。
   小墨邪坐在衣服堆中,看着这一群猫,不自觉的歪了歪头,发出“唔哇”的声音,‘不行,好可爱,好萌啊!我想……不行!我要严肃,这样才有面子!’此时站在房檐上的无情,虽然外表看起来一丝不苟,非常的严肃,但是内心却慌的一批,非常矛盾,‘我真的好想去抱,怎么办,急在线等!!!’
   另一边,小墨邪张开双臂,说着“唔……抱……抱”在小墨邪那萌萌的眼神下,某猫忍不住了,在大飞刚要抱起小墨邪时,无情心了是这么想的,‘怎么这么可爱呢!那只黑白色快和熊猫一样的大猫,别碰他,让我来!!!’无情宗主非常快准狠地比大飞先抱起小墨邪,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,看着无情一本正经的抱这小墨邪,大飞表示会不会哭啊……
     “哈哈哈……抱……唔……亲亲……”轻轻的在无情脸上揪了一下,“……”看着无情没反应,小墨邪表示不解,又亲了好几下,然后我们的判宗大人就流鼻血了,‘好萌啊!不行,要矜持,我是宗主……’“既然,墨邪已经抓到了,那我们就走吧……”无情看似漠不关心,但实则非常想离开。
    “不行!墨邪都成这样了,怎么和你们走啊!”“怎么走?你瞎啊!抱着呗!难道还让刑天收了他不成!!!”“我不管,反正你们就是不能走!”“你是谁啊!不让就不让啊!”
     “唔哇哇……哇哇……”小墨邪表示你们好烦啊,不过这个大叔是谁啊!好厉害的样子。无情感受到小墨邪强烈的眼神,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怎么?有事?”“唔……”小墨邪歪了歪头,表示听不懂,眨了眨他的卡姿兰大眼睛看向还在斗嘴的几位。
     “吵死了,什么人在此放肆!”墨兰黑着线从宗宫中走出来,“白糖,你们怎么啦?舅父呢?”小青跟在墨兰后面,“你们也真是的,要打就打,别在这吵好吗?”墨紫叉着腰十分霸气的说道(本文私设,墨紫未牺牲,墨兰耗了半数韵力将混沌兽封印),“我舅父呢?我要问清楚是怎么回事!”墨紫问道,“那呢!无情手里!”白糖指了指无情怀里的团子,“唔?阿……唔……紫……紫……紫”小墨邪想向墨紫那去,无奈的是,无情抱住了他,“唔……要……要……去那……”小墨邪指了指墨紫的方向,“不行!”无情立刻否决了,向白糖他们发出‘这是我的…’的眼神。
    “把舅父还给我!”墨紫一脸黑线的甩出水袖,企图把小墨邪给抢回来,我们的判官大人当然不是吃素的,立刻用令牌挡下的攻击,突然,天空传来一声巨响,“无情,不做无谓之争!”“是,黯大人……”十分不忍的将小墨邪放下,“我还回来的!”走了……
     “唔……”突然被放下的小墨邪有点懵,看着无情他们离开的方向,“呜哇……”被猫从后面抱起来了,转头一看,是墨紫。“哇哇哇,好可爱啊!”墨紫兴奋的叫道,“这是舅父?姐姐让我抱一下!”“嗯……是,是挺可爱的……”不直觉脸红的墨兰,感叹的。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9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