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嗯???我舅父变小了!!!又名我舅父呢?

   “哇哇哇!舅父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!”墨紫兴奋的说道,“唔哇哇……”小墨邪还套着过大的衣服,发出几声抗议。“那个,俺觉得应该给墨大人换件衣服……”大飞在旁默默说道,“嗯,确实,这样挺碍事的。”墨兰点了点头,“可……我们哪里有小猫穿的衣服啊?”小青发问道,“没事,我们还有你们小时候穿过的衣服。”墨兰回答的,“敢情你们是想让墨邪穿女装吧……”白糖心里为小墨邪默哀三秒。小墨邪在一旁,被一只蝴蝶逗着。
   “你们看这个怎么样?”墨紫找了一条裙子出来,“算了吧!算了吧!算了吧!”大飞抱着小墨邪边说边退,“嗯?是吗?那在找找吧!”墨紫把裙子随手一扔。此时,大飞已经带着小墨邪逃离了战场。
     “乖乖坐好,我给你看看有什么好穿的……”大飞转身忙活着,小墨邪在一旁玩蝴蝶,“蝴……唔……蝴蝶……哇……飞飞……”小墨邪拉了拉大飞的猫尾,指着飞远的蝴蝶,“好好好,蝴蝶飞飞,乖……”转身有开始忙活,“唔……”小墨邪表示气气气,你不去,我自己去。
     蝴蝶在前面慢慢的飞,小墨邪就在后面慢慢的追,不知不觉就进了一个洞穴,小墨邪表示我追我的蝴蝶,我怎么知道这是哪!看到蝴蝶飞了进去,也就跟了进去。一眨眼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,“唔……蝶……”小墨邪还在追,拖着他那很大的衣服。
      突然,蝴蝶停在判官的帽子上,“哇!”小墨邪扯了扯无情的衣脚,无情低头一看,“你怎么在这!”“蝶……”“嗯?哪来的蝴蝶?”一把拍开了蝴蝶。
     是的,你没有猜错,我们的小墨邪抛弃了无情去追蝴蝶了,“敢情我的魅力还没蝴蝶大吗!!!”捕捉到一只抓狂的判官。“等等,那里不行!”无情看着事情发展不对,我的小媳妇跑到黯大人那边去了,怎么办……
      另一边,蝴蝶又很奇妙的停在了正在小息的黯上身,小墨邪来到黯的脚边,觉得爬上去,爬着爬着,这不吵醒了黯大人,黯睁眼,看到……一只身宗的小团子,穿着过大的衣服,“小鬼,你竟然不怕我?”黯淡淡的说道,“别的小猫看了我,可是连觉都会睡不着的!”
     突然,小墨邪变回来了,“我怎么在这……头疼……等等……这里是……”正在思考的墨邪感觉自己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,一看。“黯……你怎么……”一脸懵,“哦,怎么我们有高贵血统的墨大人是怕了?”故意在墨邪背后的蝴蝶胎记上抚摸,“呵……我还以为是什么呢?原来是你这只低贱血统的猫啊!”墨邪嘲讽道,“黯大人,我……”无情进来看到了这一幕,墨邪衣衫不整的把黯大人禁锢在座椅上,怎么办我被绿了……
     “等等,好像……唔哇?”我们的墨大人又变回去了……
      身宗,“我舅父呢?”小青,墨紫问道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0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