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嗯???我舅父变小了!!!又名呵!厉害了墨邪!

 
   “黯大人还真是会说笑,我的身子怎么样,还真不劳烦您操劳!”墨邪笑道,眼中闪出一丝蓝光。“嗯?怎么?想反抗?”黯戏虐地看着墨邪,“化……蝶……”瞬间,黯怀中的墨邪消散成了许多只蝴蝶,“还真是谢谢无情宗主的韵力了!以后自会道谢……”“有趣!”令人惊讶的是黯并没有使用混沌将蝴蝶围住,就这样看着蝴蝶飞远。
     句芒好奇地发问道:“为什么黯大人不将蝴蝶拦住啊?“我怎么知道,大人您知道吗?”烛龙反问道,看了看无情,发现,“嗯?我家大人怎么了!!!这身边飘满爱心的绝对不是我家大人!!!”无情内心:“我媳妇刚才夸我了,夸我了,还说要来道谢……开心……要赶快回宗门整理整理,不能给媳妇留个坏印象……”想便笑了笑,“我靠靠靠!!!!我们家大人怎么了!!!!!”烛龙和句芒惊得不成样子。“难道是我私拿公费去吃饭,被大人知道了!!!”烛龙不自觉咽了咽口水,“不会是我拿钱去修武器,被知道了吧!!!”句芒吓道,旁边的刑天表示这俩只猫怎么了?真让猫摸不着头脑。
    等蝴蝶飞远后,黯觉得是不是太便宜墨邪了,“我就吃了几口豆腐,猫就跑了……有点难受啊……其实我刚才可以拦的……”(作者:是的,后悔了吧!我才不会让你这么早就吃到墨邪大大!!!黯:“找打!”)
  蝴蝶们虽然飞起来零零散散的,但都朝向身宗方向去。
  此时身内,“我舅父呢?我舅父呢?我的墨邪舅父呢?说!不说宰了你们!!!”墨紫拉着白糖的猫领,质问道。“不知道啊……不知道啊……”白糖死命摇头,“快说!你们肯定知道!”远处是小青的骂声,还有墨兰的凝视……(白糖:“如果能重来,给我多少鱼丸都不干,呜呜呜呜~~~~”)
   “等等!快看那是啥!”大飞指着天空喊道,“好多蝴蝶!怎么会有这么多!等等它们在做什么?”
   数只蝴蝶降下地面,渐渐化成了一个淡淡的身影,“何方妖孽感再此放肆,看我英雄白糖前来捉拿你!”白糖见此有了溜的机会,刚想上前,“呵!丸子想跑?”小青一下揪住了白糖的猫领,向外看了看,惊道:“舅父!!!”小青这么一喊,所有人都冲向门外,最快当然是墨紫小宫主了。
   蓝光外泄,墨紫就直接扑向墨邪,墨邪一睁眼就发现墨紫竟抱着自己哭了出来,“呜呜呜~舅父~你怎么……”“好了,阿紫莫哭,舅父很抱歉,算计了你,对不起……”墨邪蹲下来,与墨紫平视,替墨紫擦掉眼泪,在墨紫额间亲亲一吻。
     “青儿,我也抱歉…………还有小妹……咳

评论(32)

热度(57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