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【王者CP向】关于做饭的那些事(1)

信白】
    今天,早上天气很好,王者峡谷一片和谐。(假的)
    “白白,你看我给你做了早饭?起的来不?”韩信一脸无辜相。让躺在床上的李白很不爽,“呵呵。”
“嗯!?怎么了?”“你做的饭能吃吗!!!你想害死我啊!!!”李白很想冲上去和韩信打一架,可是他刚一起床,“MD,狗/日的韩信,老子和你拼了,炸厨房不说,上次还差点让老子……呜!!!”“好了,我的厨艺没那么差吧!”“嗯,还可以吧!哼!还要,啊~”李白张大嘴向韩信索要食物,“唔……哈……哈,好你个韩跳跳!!!”“嗯,粥是还不错! ”‘哼!登徒浪子!!!不理你了。’转眼间李白就缩进了被窝。“干嘛?不就是亲你一下而且,我们的李白大人可是害羞了?”“没有,滚!!!”

【邦备】
“大宝备,起床了吗?”“在睡会~”刘备窝在被窝里,转了一个身,继续睡。“大宝备,再不去了,我就亲上去了!”(一脸坏笑)“!!!”刘备猛的睁眼,看到刘邦近在咫尺的脸,“你,你,你要干嘛!”(/////)“我说了,不起,我就亲!”“混蛋,不要脸!”刘备推开刘邦,掀开被子,起床。走进客厅,“!!!”“怎么了?”刘邦靠在刘备的肩上,环抱他,“你做的?”“对啊!尝尝?”“不敢……”“为什么?大宝备,尝尝吗?尝尝……”“好吧……”“我喂你!”“不要!”(/////)“乖啦!吃!”“嗯……好吃!”“嗯?祖宗!”“抱歉,哈哈哈,我没忍住!吃这个?”“嗯!”【和平的不要不要的,比信白和平多了。韩信:“你说什么?”“没有……”】

【亮瑜】
“味道不错,有点淡……算了,太咸了对身体不好……”诸葛亮摇了摇头,关掉火,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。卧室~美人正闭眼入睡,诸葛亮也不恼,在美人的额头上亲吻,“嗯~”美人动了动身子,“醒了?阿瑜。”诸葛亮笑了笑柔声说道,“还想再睡会……”“那就在睡会,现在还早。”诸葛亮就这样看着美人又闭眼,他看着美人的五官,笑道,“果然我的心里只有你……”“什么‘我的心里只有你’,真肉麻……”周瑜笑道,“不是说在睡会吗?这么醒了?”诸葛亮反问道,“不想睡了,醒了。”“那就起床吧!”“嗯?!你做什么!快放下!”“害羞什么?又不是在外面……”‘你试试突然被人公主抱,会是什么感觉!’周瑜在心里默默的吐槽道。“今天的早饭我做好了,尝尝?”诸葛亮把周瑜放在座椅上,“可以吃吗?”周瑜好奇地问道,“你就对我的厨艺这么没信心吗?”诸葛亮无奈的问道,“嗯……不知道,没尝过……”周瑜笑道,“啊~尝尝。”“嗯~还可以,以后早饭你来做?”“可以,只要阿瑜你不嫌弃。”“不嫌弃!”

【铠陵】
“师傅,起床了!”百里玄策在门外喊道,“嗯~知道了!”兰陵王柔声道,从铠的怀里悄悄转出来。走到卫生间,面对镜子,“真是的,又留这么多吻痕……"洗漱完后,轻轻在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就走出房间。“守约呢?”兰陵王反问道,“哥哥,出去了,还没回来……饿死了,师傅……”百里玄策用一种可求的眼神望着兰陵王,“知道了,知道了!”一边系围裙一边说到。在楼上的铠闻到了饭香,随着饭香下了楼,“粥。”兰陵王端出一碗粥,放在花木兰的面前,“谢了,长恭,嗯?”花木兰皱起眉,“怎么了?”“太淡了……”花木兰鼓着气,“知道了,知道了,下次不做怎么淡!”兰陵王回答道,“长恭~我吃醋了……”铠从后面环抱兰陵王,头埋在兰陵王的发间蹭蹭,“你是醋包吗?”兰陵王笑道,“反正,我不管,饿了……”大家用一脸嫌弃看着铠,“傻子……”   
“嗯!好吃,你今天还留吗?”铠问道,“不了,留过了,就好了。李白那家伙,又在长安城惹事了,我要帮他收拾烂摊子……”兰陵王无奈道,“不去了吧!韩信可以去!”铠反驳道,“你确定不是越弄越大?”兰陵王笑道。“走了!”兰陵王穿戴好准备离开,“等等!亲一下!"铠拉着他,把嘴唇凑向他,“嗯……好吧,走了!”兰陵王摘下面具轻轻在铠的嘴唇上亲了一口,离开了。离开后,铠的脸一下了涨红了,“我家长恭好撩啊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