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【嬴政,高渐离×白起】夫夫一百问(1~15)

阿轲:“不是?为毛我要来为这个/狗/皇帝主持啊!”
嬴政:“哈?你说什么!阿珂我看你是……”
白起:“阿政!算了算了……”(默默拉住嬴政的手臂)
嬴政:“怪物,你想干嘛!造反啊!放开!”(甩开白起的手)
白起:“我……”(心里委屈)
高渐离:“阿起,没事的,有我。别不开心,我给你唱首歌好不$*&¥\……(乱码一推,说了很多安慰白起的话),没事的,亲亲就好了……”
白起:“唔!!!”
花木兰:“那啥,可以了没………我们开始吧!”
白起:“嗯……好//////”
高渐离:“我家媳妇好可爱!想太阳!”

1.请问您的名字是?
嬴政:“你们难道还不知道朕的名字?”
高渐离:“我叫高渐离。”
白起:“白起。”

2.年龄是?
嬴政:“保密”
高渐离:“冒昧问别人名字是不礼貌的!”
白起:“其实,我不知道……”

3.性别是?
阿轲:“为什么没事一百问都有这个问题,跳过!”

4.您的性格是?
嬴政:“朕当然是霸道了!”
百里玄策:“确实不是狂妄?”
百里守约:“玄策,别乱说话!”
百里玄策:“😝,不管我就是要说!啊……痛……😭”
兰陵王:“是不是我几天不在就皮痒了!”
百里玄策:“师傅……我错了不敢了……😭”
兰陵王:“这还差不多……!!!”
铠:“长恭……我好想你啊……”(从后面环抱兰陵王,在发间蹭蹭)
兰陵王:“我才离开几天……”
铠:“我不管……就是想你了,亲亲!”
兰陵王:“唔……”(//////)*
花木兰:“哎呦,辣眼睛,阿珂,我来了!”
阿轲:“花花,你来了!最近累吗?”
花木兰:“还好,不累,因为你是我的动力!这不是白起吗?”
白起:“花将军好!”
花木兰:“哎呀!别叫的那么生分吗!叫木兰就好!”
白起:“呃……好……木……木兰”
花木兰:“对就是这样,好了快回答问题吧!”
高渐离:“我的话……因该是潇洒吧!”
白起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可能是太懦弱了吧……”
高渐离:“不会,媳妇最好了……”
白起“……”(//////)

5.对方的性格是?
嬴政:“阿起?这家伙,有时就是太懦弱了,连个平时连表个白也不敢,真的……”
高渐离:“阿起?当然是……温柔体贴,什么事都为我们考虑,还很人妻!”
白起:“阿政,他有时候会有些自大,但很霸道。而渐离,他会比较活跃一点,而且也比较喜欢对我说情话,算是比较温柔的吧!”
嬴政:“阿起,其实我不建议把我那份温柔给你的!”
白起“!!!”(//////)
大乔:“为什么这里这么甜……”

6.两人何时相遇?在哪里?
诸葛亮:“这里应该改三人!因为两人的话,就是一个病句!🤔”
周瑜:“然后呢?趁你还活着就多说点。🔥”
诸葛亮:“我错了……媳妇……”
周瑜:“哼!”
嬴政:“我和阿起从小就认识了!”
高渐离:“我和阿起遇见是一次意外,我那时这正好路过,不小心就看他洗澡了,我还偷偷看了他的脸,虽然是男人,但是我动情了,一见钟情的那种!”
嬴政:“什么!阿起,你什么时候在野外洗澡过啊!”
白起:“我……就是有一次在打仗的时候,就得十分不舒服,而且我当时的样子又不这么能见人,所以我就在森林里随便找了一个池子,在那里洗澡,我以为没人的……”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赢政:“忠犬吧!我说他,打他都是默默承受,从来不还手的。”
高渐离:“不仅温柔而且颜值又高,性格有好,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良好典范!”
白起:“对阿政感觉是那种高高在上的,不可冒犯的。渐离,我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感觉是……”
高渐离:“是什么?”(十分期待)
白起:“有点像旧时代的杀马特……”
高渐离:“不是阿起……我不是改了吗!你可不能始乱终弃啊!!!哭唧唧~”
白起: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的,渐离……我……我……还是很爱你的……”(声音越说越小)
高渐离:“真的吗!开心,抱抱。你故意的吧!嬴政你想干嘛!”
嬴政:“哦?什么?我抱一下阿起不行?”
高渐离:“我也想抱不行吗!”
嬴政:“做梦!我都不知道阿起怎么看上你的!”
阿轲:“切掉,切掉,别播!”
白起:“那个……”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嬴政:“不知道!”
阿珂:“这么任性的吗!”
嬴政:“咋滴!”
阿轲:“没有。”
高渐离:“都挺喜欢的,喜欢的不得了!”
白起:“我……我……不知道……”(//////)
大乔:“没想到白起这么喜欢脸红啊!”
貂蝉:“哪有,我看是脸皮薄吧!”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嬴政:“有点时候什么都听我的,没有自己的主见!”
高渐离:“有的时候做饭会偏向一位的口味,我希望可以稍微改改!”
白起:“嗯嗯嗯,知道了,下次注意不会了!”
白起:“我都不讨厌。不过,我觉得渐离可以改改洗澡唱歌的坏毛病……”
后羿:“他不是唱歌还好吗?”
白起:“嗯,是很好听。但是他洗澡老实喜欢飙高音。有次我在做饭,阿政在沙发看电视,渐离在洗澡,突然一声,吓的我都把汤匙都掉了。”
嬴政:“我记得,你好像在那次后烫伤了让朕看看!”
白起:“没有……不用了……”(默默把手藏在背后)
嬴政:“拿来!还说没有,这一块是什么?”(霸道的把白起的手拉给大家看)
白起:“我……就是在手肘那一块,没事的,平时有看不到……”
周瑜:“不过,烫伤了也还是要涂药的!以后有什么留下什么会不好的。”
诸葛亮:“嘟嘟,我为什么我没这种待遇,天天被你烧,你还不管……😭”
周瑜:“那还不是因为你天天不知道在干嘛!明明知道我是这个脾气,还要惹我!最近你又不怎么理我,我这一肚子火上那里泄,你还你……”(声音越说越委屈(˵¯͒⌢͗¯͒˵))
诸葛亮:“我错了,还不行吗!媳妇,我错了,最近是有些事,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去外面在第三者,我保证……今生今世,我绝不会抛下你的,我很爱你……亲亲,不哭!”
周瑜:“我才……才没哭呢!”
诸葛亮:“噗!”(看着自己恋人明明眼泪都掉下来,硬说没有的傲娇样子着实可爱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
韩信:“媳妇是用来干嘛的!”
铠:“宠的!”
吕布:“宠的!”
刘备:“宠的”
成吉思汗:“宠的!”
诸葛亮:“好傻啊!你们在干嘛拉低平均智商?”(一脸嫌弃😒)
韩信:“问你一件事!媳妇是用来干嘛的?”
诸葛亮:“当然是宠喽!不能让他受一点委屈了!”
众攻:“那不就好吗!”
诸葛亮:“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

10.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
嬴政:“还行。”
高渐离:“好。”
白起:“都可以。”

11.对对方的称呼?
嬴政:“阿起,白起,怪物”
高渐离:“阿起,白起,嗯……好像还有媳妇吧!”
白起:“阿政,陛下……好像没了,另一个则是,渐离,小高,没了!”
大乔:“就这样?就没有夫君,相公,老公这样的称呼吗?”
白起: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(//////)

12.希望对方怎样称呼?
嬴政:“挺好的。”
高渐离:“现在是挺好的,但我更想听阿起叫一声夫君,老公什么的!”
白起:“不行,绝对不行!”(//////)
白起:“嗯……好像没有……”

13.如果用动物来比喻,你觉得是?
嬴政:“狗吧!”
高渐离:“嗯……可能是兔子吧!挺可爱的!”
白起: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貂蝉:“我觉得应该加一条规定,不能说不知道,一定要回答!”
露娜:“婵儿,这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?”
貂蝉“我觉得还OK👌!”
露娜:“好吧!你最大!”
阿轲:“既然这么说了,那好吧!加一条规则,不能说不知道一定要回答!”
白起:“呃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好吧……”(其实很无奈)

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送?
嬴政:“我不知道,问他自己吧!”
白起:“我怎么敢要什么礼物,只要阿政可以陪我就好!”
高渐离:“我可能会送他一首情歌,也可能会送玫瑰吧!只要他喜欢我什么都可以送!”
白起:“谢谢,你送的我都喜欢。”
高渐离:“//////,天使!天使!看到没我媳妇啊!啊!啊!亲亲😚”
白起:那个,那个,渐离别激动!呃,好!”
嬴政:“得了吧!姓高的,你就不能冷静一下吗!”
白起:“呃……好了,别吵了!”
嬴政:“!!!”
高渐离:“!!!”
白起:“到我回答了……”(/////)
明世隐:“白将军,终于硬气了一会!”
白起:“我的话,只要你们想要,我会凭我一切之力,去得到的!”
嬴政:“阿起,你……!!!”
白起:“陛下……!!!渐离,你别闹!”
高渐离:“啊啊啊!白起大大,媳妇,我真的好爱你❤❤❤!抱一下!”
狄仁杰:“元芳,你怎么看?”
李元芳:“我站着看!”
狄仁杰:“什么?我刚才没听清!”
李元芳:“我觉得可以找扁鹊!”
扁鹊:“什么?找我干嘛!我媳妇还在睡觉呢!”
庄周:“鹊鹊,怎么了?”(刚睡醒)
扁鹊:“没事!有人发/疯了,我去给他治治!”
(扁鹊拿着医药箱火速赶往现场,看到发了疯德高渐离死死抱着白起,不肯撒手)
扁鹊:“该吃药了!”́
高渐离:“啊啊啊啊啊~”

15.如果对方送礼物希望是什么?
嬴政:“我没什么特别想要的。反正该有的都有了,想要的在身旁……”
白起:“阿政……”(//////)
高渐离:“当然是阿起喽!”
白起:“我也没什么想要的,现在挺好的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